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9轮IFK哥德堡VSAIK索尔纳比分推荐

2017-08-10 17:01: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1 01:00:00

  对战双方:IFK哥德堡vsAIK索尔纳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 0.830

  欧洲初盘: 2.42 3.30 2.61

  欧洲即时: 2.85 3.25 2.55

  赛事分析

  IFK哥德堡VSAIK索尔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IFK哥德堡4胜1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超联赛中,IFK哥德堡主场2-1击败AIK索尔纳。

  双方近况

  IFK哥德堡近况

  IFK哥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客场0-1不敌卡马亚,目前IFK哥德堡在联赛中以5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

  作为瑞典超豪门的球会之一,IFK哥德堡近期状态较为欺负,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17球丢15球;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较为出色,联赛主场至今获得2胜6平不败的战绩,是联赛仅有2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近5场主场也是2胜3平不败,进11球丢5球。

  AIK索尔纳近况

  AIK索尔纳最近一场联赛在瑞典超中客场4-1大胜天狼星,止住了联赛3轮不胜的颓势。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

  AIK索尔纳近期赛程较为密集,球队从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打起,到第三轮球队因为加时赛丢球,最终遗憾被淘汰。尽管如此,赛程密集给AIK索尔纳的影响并不大,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较为稳定,目前球队从欧联杯被淘汰,可全身心放在联赛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AIK索尔纳客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客场获得6胜1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成绩第2好的球队。球队近5场客场也是2胜3平不败,进6球丢2球。

  IFK哥德堡VSAIK索尔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瑞典超第9轮IFK哥德堡VSAIK索尔纳胜负预测推荐AIK索尔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这样的盘指在瑞典超赛场较为罕见,作为传统劲旅,哥德堡本赛季表现不稳定,胜率也低,甚至连联赛排名都落后本场对手AIK索尔纳一大截,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也明显对IFK哥德堡获胜信心存疑。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近期状态不俗的AIK索尔纳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AIK索尔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