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9轮马尔默VS卡马亚比分推荐

2017-08-10 17:00: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12 01:00:00

  对战双方:马尔默vs卡马亚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4 4.65 7.10

  欧洲即时: 1.35 4.65 6.80

  赛事分析

  马尔默VS卡马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尔默获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瑞典超联赛中,卡马亚主场0-0战平马尔默。

  双方近况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客场1-0击败佐加顿斯,球队自5月底在联赛中输给诺科平后,一路保持不败的状态,可见球队在联赛中的状态十分平稳。

  马尔默是瑞典超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球队尽管此前有欧冠赛事在身,但丝毫没有影响在联赛的表现。球队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16球丢11球,唯一的一场败战就是在欧冠杯中客场1-3不敌马达。主场作战能力也出色,近5场主场2胜3平不败,进10球丢7球。

  卡马亚近况

  卡马亚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柱1-0击败IFK哥德堡,球队近3轮联赛获得连胜,状态平稳,也凭借着3分惊险地逃离了降级区。

  卡马亚目前以5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作为在联赛保级区中挣扎的球队,卡马亚的战斗力难以令人信服,球队近10场赛事4胜6负,进11球丢12球,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端丢球能力也相当出色。客场作战更是不见优势,近5场客场1胜4负,进5球丢10球。

  马尔默VS卡马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瑞典超第19轮马尔默VS卡马亚胜负预测推荐马尔默。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虽然马尔默在欧冠中出局,但也没影响到球队在联赛中的状态,反而是激励了球队在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近3场赛事豪取全胜且保持零失球,竞技状态十分完美。反观客队卡马亚才惊险逃离降级区,本场面对强队想要获胜是不敢想,球队目前最重要的目标应该是保持住逃离降级区的优势。加上双方往绩,马尔默占据绝对优势,结合亚欧盘指给出的指数,本场赛事马尔默主场获胜的几率极大。

  比分推荐:马尔默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