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1轮天津权健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

2017-08-10 10:53: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0日19点35分,中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将会迎战北京国安。天津权健无疑是本赛季中超的最强黑马,目前紧随恒大、上港和富力之后排名积分榜第四,是亚冠席位的有力争夺者,即使本轮对手是国安,球队也不乏赢球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08 3.40 2.91

  欧洲即时: 2.01 3.45 3.0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当时做客的天津权健挑战国安,上半场球队还领先对手一球,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不过能够在中超有名的魔鬼主场带走一分也属不易。

  两队近况

  天津权健以中甲第一的身份杀进中超联赛中,目前以10胜6平4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4,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第三位的富力积分榜相同。天津权健在中协杯和中超赛场上连续遇上了劲敌上港,其中中协杯上被对手超级逆转,不过接下来的联赛中,做客的天津权健还是以出色的执行力战平了拥有中超第一主场的上港队。近五个主场上,天津权健强势斩获五连胜,期间场均攻入3球火力全开。

  国安上赛季位居中超第五与亚冠席位插肩而过,目前以9胜5平6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落后亚冠区4分。国安上轮主场与鲁能上演老牌豪门的对决,上半场两队就各进两球,带着2-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国安主场被鲁能逼平无缘五连胜。近两个客场中,国安强势收获两连胜,场均收获两粒进球,失球数只有一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天津权健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较为看好主队的前景。天津权健实力不俗,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是亚冠席位的有力争夺者,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排名中超第四位,本场比赛不败的话就能杀进前三位。国安近期走势同样出色,不过上轮主场被鲁能逼平后,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

  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天津权健受让半一球,回到主场大幅调整至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盘指变动相当大,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后市上盘水位走高,基本统一在平半球0.800低水上,上盘依然不乏支持度。在首回合逼平国安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天津权健不乏赢球机会。

  比分推荐:天津权健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