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1轮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比分推荐

2017-08-09 17:12: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19点35分,中超第21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河南建业将会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两队目前与保级区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对于没有彻底完成保级的他们来说,本场比赛依然不可有丝毫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9 3.20 3.05

  欧洲即时: 2.23 3.30 3.3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河南建业2平4负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同样未尝胜绩,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0-1负于长春亚泰。

  两队概况

  河南建业上赛季位居中超第十三位,目前以4胜8平8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迎战江苏苏宁,两队积分上差距无几,不过苏宁的形象更为突出,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下半场两队继续建功,最终两队2-2打成平手。近三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只有2平1负的战绩,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可见防守端状态下滑不少,尤其是主场战绩更是只能排名中超第十五位。

  长春亚泰上赛季力压河南建业排名联赛第十二位,本赛季2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6胜5平9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上轮做客挑战老牌豪门上海申花,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主队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过去三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只有1平2负,客场也是连续四场比赛不胜,本场比赛首要任务是保住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河南建业开出主让平半球0.800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目前处于0.950中高水上,主胜信心受到动摇。两队近三场比赛都是一生难求,河南建业并不擅长主场作战,主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是有名的主场虫之一;长春亚泰的客场也是乏善可陈,首要任务是保住平局。

  初盘平半球起步,符合两队以往对战的常规盘指,在这个盘指下,建业近几次都没有战胜亚泰的经历,而且后市上盘水位有提升,同样表现出对主队的不信任,因此,看好来访的长春亚泰。

  比分推荐:长春亚泰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