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1轮清水心跳vs大阪樱花比分推荐

2017-08-09 17:06: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对战双方:清水心跳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92 3.35 2.17

  欧洲即时: 3.80 3.60 1.96

  赛事分析

  清水心跳VS大阪樱花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上,大阪樱花主场1-1战平清水心跳。

  双方近况

  清水心跳近况

  清水心跳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客场1-2不敌鸟栖沙根,联赛2轮不败战绩被终结,状态下滑。

  清水心跳虽然是日职联的老牌劲旅,但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严重,实力无剩多少。球队本赛季重返顶级联赛暂时以5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暂时领先降级区6分,仍有不小的保级压力。

  清水心跳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进15球丢10球;主场作战能力有所改善,虽然联赛主场战绩处于下游位置,但近5场主场获得4胜1负,进9球丢4球,特别是近3场主场都获得胜利,状态有所改善,本场主场作战有望延续升势。只是球队阵容目前伤病较多,恐怕难以保持原有的竞技实力。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主场3-1击败札幌冈萨多,球队近5轮联赛4胜1负,走势依然不俗。

  大阪樱花本赛季巨大的Tou资没有白费,联赛一路走来几乎是顺风顺水,目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3胜5平3负排名联赛第1,但只是高出身后的鹿岛鹿角1分,球队的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大阪樱花虽然本赛季状态甚猛,但其客场作战能力十分一般,联赛9轮客场只获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近5场客场更是3胜1平1负,进10球丢7球,防守端有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由于多赛一轮且周末没有比赛,本场可尽情派出最强阵容。

  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阵容

  守门:西部洋平,六反勇治,高木和彻,

  后卫:犬饲智也,安德森.多斯桑多斯,镰田翔雅,村松大辅,松原后,二见宏志,费Lei尔,

  中场:杉山浩太,六平光成,白崎凌兵,村田和哉,河井阳介,杜克,竹内凉,枝村匠马,光崎伸,

  前锋:郑大世,长谷川悠,北川航也,金子翔太

  大阪樱花阵容

  守门:金镇铉,丹野研太,

  后卫:松田陆,藤本康太,田中裕介,丸桥祐介,木本恭生,马蒂亚.乔基奇,

  中场:埃利塞.巴尔Bo萨,関口训充,山口萤,水沼宏太,福满隆贵,秋山大地,清武弘嗣,

  前锋:柿谷曜一朗,杉本健勇,里卡多.桑托斯,泽上龙二

  清水心跳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日职联第21轮清水心跳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以客让平手/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高水。两队上赛季都是日乙联赛的球队,交手都是各自在客场取胜,近期交锋往绩更是平分秋色,因此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是合情合理,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显然是给予大阪樱花更大的支持力度。实际上,大阪樱花本赛季实力提升不少,清水心跳这种平庸之辈的实力无法与之抗衡。所以尽管大阪樱花客场作战能力不算出色,但面对清水心跳这种无欲无求的球队,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比分推荐:大阪樱花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