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1轮广岛三箭vs大阪飞脚比分推荐

2017-08-09 17:05: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对战双方:广岛三箭vs大阪飞脚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受让平手/半球 1.14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 2.60 3.30 2.40

  欧洲即时: 2.67 3.60 2.51

  赛事分析

  广岛三箭VS大阪飞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阪飞脚获得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赛事上,大阪飞脚主场0-1不敌广岛三箭。

  双方近况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客场3-2击败磐田山叶,球队时隔7轮联赛再度获胜,士气大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帅上任之后的首胜,看来新主帅进行的变阵取得了良好效果。

  广岛三箭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位,落后安全区5分,保级压力依然较大。

  广岛三箭近期状态低迷,近10场赛事只有3胜1平6负,进12球丢17球;主场作战能力欠佳,特别是联赛10个主场只有4平6负未尝胜绩,且主场6个进球是联赛主场火力第二差的队伍。球队近5场主场只有2胜3负,进5球丢8球,后防线存在漏洞。

  大阪飞脚近况

  大阪飞脚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客场爆冷0-1不敌甲府风林,止住了各项赛事两连胜,士气遭受打击。

  大阪飞脚作为日职联的豪门,本赛季以10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落后亚冠区还有3分,距离榜首9分,球队还有冲亚冠参赛资格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大阪飞脚在阵容房买你,引进了韩国国脚黄义助,连续两轮获得首发位置并在大阪德比中打进一球,表现不错,只是长泽骏近来状态哑火,导致球队的锋线火力下滑不少。

  大阪飞脚近10场赛事获得5胜1平4负的战绩,近13球丢11球;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联赛客场战绩6胜1平3负,排名联赛第3,近5场客场2胜3负,进4球丢8球,特别是近2个客场连续输给了清水心跳和甲府风林,恐怕本场客场作战仍是状态低迷。

  出场阵容

  广岛三箭阵容

  守门:广永辽太郎,中林洋次,

  后卫:高桥壮也,水本裕季,千叶和彦,佐木翔,川崎裕大,丹羽大辉,

  中场:野上结贵,青山敏弘,茶岛雄介,菲利普,清水航平,柏好文,丸谷拓也,森岛司,柴崎晃诚,安德森.洛佩斯,

  前锋:宫吉拓实,帕特里克,工藤壮人

  大阪飞脚阵容

  守门:东口顺昭,藤谷阳介,

  后卫:三浦弦太,法比奥,藤春广辉,金正也,米仓恒贵,吴宰硕,初濑亮,

  中场:远藤保仁,井手口阳介,仓田秋,今野泰幸,藤本淳吾,

  前锋:阿德米尔森,长泽骏,高木彰人,黄义助

  广岛三箭vs大阪飞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日职联第21轮广岛三箭vs大阪飞脚胜负预测推荐广岛三箭。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可让平手/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主队水位居于高水,客队水位居于中水。广岛三箭近几轮表现有所回暖,只是目前在联赛中的形势仍然比较严峻。而大阪飞脚近期状态也较为起伏,但从交锋往绩和双方近期实力来看,大阪飞脚显然更胜一筹。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大阪飞脚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大阪飞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