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1轮大宫松鼠vsFC东京比分推荐

2017-08-09 17:03: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对战双方:大宫松鼠vsFC东京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90 3.30 2.20

  欧洲即时: 3.40 3.35 2.17

  赛事分析

  大宫松鼠VSFC东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FC动静获得3胜2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联杯上,FC东京主场4-3战胜大宫松鼠。

  双方近况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近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赛中客场2-2战平浦和红钻,球队已经4轮赛事不胜,状态仍未恢复。目前仅仅以4胜4平12负排名联赛第6,暂时落后安全区3分,保级压力仍然不小。

  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能力欠佳是拖累成绩的主要原因。目前联赛进行至20轮,大宫松鼠近仅有19粒球收获,攻击力严重下滑;防守端更是错漏百出,联赛至今丢掉37球,几乎门户大开。

  大宫松鼠近近10场赛事4胜4平2负,进18球丢13球,主场作战能力也低下,联赛至今主场战绩2胜2平6负,近5个主场1胜3平1负,进8球丢6球。

  FC东京近况

  FC东京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客场1-1战平川崎前锋,球队近5轮联赛不胜,整体走势下滑不少。

  FC东京本赛季初十分被看好,但如今状态下滑严重,联赛至今20轮只有7胜6平7负,排名第11,领先降级区11分,若球队按照现在的状态继续下去,恐怕要陷入降级漩涡。

  FC东京近10场赛事只有2胜4平4负,进11球丢17球;客场作战也同样表现糟糕,近5场客场赛事只有1胜1平3负,进6球丢11球。

  大宫松鼠vsFC东京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日职联第21轮大宫松鼠vsFC东京胜负预测推荐FC东京。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手/半球盘,客队水位维持在中水。大宫松鼠近期状态不高,且保级压力不小,而客队FC东京虽然也是状态低迷,但面对需要争取保级的球队,相信本场赛事没有太大的压力,且在这样的情况下,亚欧盘指都倾向支持FC东京获胜,相信外界还是希望FC东京能够客场获取一场胜利一扫颓势。本场赛事不妨支持FC东京。

  比分推荐:FC东京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