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1轮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

2017-08-09 11:19: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对战双方: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90 受让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3.20 3.50 1.98

  欧洲即时: 3.05 3.45 2.07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神户胜利船将会迎战鹿岛鹿角。身处联赛中游的神户胜利船将会迎来夺冠热门鹿岛鹿角的挑战,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保住一场平局。

  对战记录

  神户胜利船六次面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录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平平,近两次主场都输给了对手,不过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神户胜利船2-1取胜。

  两队概况

  神户胜利船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二,目前以9胜2平9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亚冠区9分,领先降级区13分。神户胜利船上轮挑战劲敌柏太阳神,球队客场先发制人,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下半场状态全无,让对手连进三球,结果以1-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三连胜的势头终结。神户胜利船近期强势收获主场三连胜,可惜对手实力有限,无法与鹿岛鹿角相提并论。

  鹿岛鹿角上赛季勇夺日职联冠军,本赛季以14胜1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只落后领头羊大阪樱花1分。上轮做客挑战仙台维加泰,上半场鹿岛鹿角依靠主场优势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再下一城,结果,鹿岛鹿角2-0轻松获胜,过去10场比赛中,鹿岛鹿角强势收获9胜1平的佳绩,期间狂进28球仅仅失4球,攻防两端尽善尽美。值得一提的是,鹿岛鹿角拥有日职联第一的客场实力,9场比赛收获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客让半球搭配1.130高水起步,上盘处于高水上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1.020高水上,鹿岛鹿角的压力稍稍减弱。鹿岛鹿角近期战绩无可挑剔,客场表现更是联赛第一,不会惧怕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主队是一支主弱客强的队伍,面对夺冠热门鹿岛鹿角,神户胜利船也没有赢球把握。

  初盘客让半球起步,并没有比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面对神户胜利船的盘指逊色太多,可见外界对客队的支持。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目前处于1.070上,鹿岛鹿角不乏打出的可能,因此,看好鹿岛鹿角主场复仇神户胜利船。

  比分推荐:鹿岛鹿角让半球

  胜负推荐:0/1

  出场阵容

  神户胜利船阵容

  守门:金承奎,德重健太

  后卫:渡部Bo文,北本久仁卫,岩波拓也,桥本和,伊野波雅彦

  中场:尼尔顿,小川庆治朗,高桥秀人,田中英雄,松下佳贵,三原雅俊,大森晃太郎

  前锋:渡边千真,田中顺也,波多尔斯基

  鹿岛鹿角阵容

  守门:曾家端准,川吴慎一郎

  后卫:昌子源,植田直通,山本修斗,布埃诺,西大伍,伊东幸敏

  中场:莱奥.席尔瓦,莱昂纳多,中村充孝,三竿健斗,远藤康,小笠原满男

  前锋:土居圣真,铃木优磨,安部裕葵,金崎梦生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