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一圈富力特城VS卡素尔比分推荐

2017-08-08 17:09: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2:45:00

  对战双方:富力特城vs卡素尔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1 3.55 3.65

  欧洲即时: 1.94 3.65 3.55

  赛事分析

  富力特城VS卡素尔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2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1负。

  最近一次交锋在英锦赛上,卡素尔主场4-2不敌富力特城。

  双方近况

  富力特城近况

  富力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罗瑟汉姆,球队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并凭借三分暂时排名联赛第2。富力特城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参赛资格,遗憾最后不敌对手,本赛季继续留在英甲,相信球队首要目标就是冲超。

  富力特城在夏季引进多名新援,包括伯恩利小将奥尼尔、英格兰前锋希武拉以及埃弗顿小将多诺霍等为球队注入了新活力。目前球队阵容磨合一般,在季前赛的热身赛中获得4胜3负的成绩。

  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获得5胜1平4负的成绩,进12球丢13球,防线存在漏洞;主场作战能力较好,近7场主场有6场零封对手,防线足够稳定。

  卡素尔近况

  卡素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中主场1-2不敌史云顿城,球队新赛季收获开门黑,以一场败仗暂时排名联赛第17位。卡素尔上赛季排在英乙第6,获得升级附加赛的参赛资格,只是遗憾被淘汰出局,只能继续留在英乙联赛征战。

  卡素尔在热身赛表现不俗,近4场热身赛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一场热身赛更是主场3-2击败英冠降班马布莱克本,状态出色,只是未能将其延续到新赛季。

  卡素尔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23球丢15球;近5场客场则3胜1平3负,进11球丢5球,进攻端能力出色,倒是忽略了防守端的作为。

  富力特城VS卡素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一圈富力特城VS卡素尔胜负预测推荐富力特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两队水位居于中高水。从两队的联赛级别来看,富力特城的实力显然要比卡素尔更高一筹,而且富力特城近期状态不俗,新赛季收获了开门红,但亚盘却开出平手盘,显然对富力特城支持力度不够。卡素尔虽然联赛开局失利,但热身赛表现出色,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但盘指也只是开出平手盘,也未给予更多的支持。但从欧洲指数上看,1.9 3.6 3.5的组合显然是更看好富力特城。本场赛事不妨拼搏一下富力特城主场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富力特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