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一圈威布Lei登VS布伦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7-08-08 17:07: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2:45:00

  对战双方:威布Lei登vs布伦特福德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3.35 3.55 2.00

  欧洲即时: 3.30 3.50 2.06

  赛事分析

  威布Lei登VS布伦特福德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两次交锋,布伦特福德两战全胜,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在英锦赛上,布伦特福德主场5-3大胜威布Lei登。

  双方近况

  威布Lei登近况

  威布Lei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斯肯索普,球队新赛季的英甲联赛开局就逼平了实力不俗的斯肯索普,状态不错。球队暂时凭借积1分排名联赛第12名。球队是英甲的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位居联赛第15名。

  威布Lei登近期状态较为飘忽,在友谊赛上先是接连爆冷击败英超球队沃特福德和英冠球队保顿艾尔宾,但后期就输给了英乙的威科姆和奥尔德肖特。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5平2负,进10球丢10球;主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6球丢3球。

  布伦特福德近况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0-1不敌谢菲尔德联,球队新赛季的英冠开局就收获了一场败战,目前排名联赛第18。毕布伦特福德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0,算是中游水平的球队。

  布伦特福德在赛季开始前的6场热身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录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仅接连战胜英甲球队米尔顿和牛津联,更战平了南安普顿和西甲球队塞尔达。联赛首战成绩未如理想,相信球队本场会客场力取三分重振士气。值得一提的是,布伦特福德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当不俗,上赛季客场作客7胜5平11负,不败率过半,且近5场客场也是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进13球丢8球,虽然防守端有漏洞,但火力也不弱。

  威布Lei登VS布伦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联杯第一圈威布Lei登VS布伦特福胜负预测推荐布伦特福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对于两支联赛级别不同的球队较量,只是让出半球盘,无疑略浅些,看来布伦特福德上一场的败仗让外界对其实力有所猜疑。但是布伦特福德热身赛中表现极其出色,证明其实力和竞争力还是存在的,且火力点也比较稳定,一场联赛的失利并不影响其真正的实力。且从交锋往绩来看,布伦特福德获得全胜,因此结合亚欧盘指来看,本场布伦特福德有望客场一扫颓势。

  比分推荐:布伦特福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