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20轮圣塔库鲁PEvs基思奥马比分推荐

2017-08-08 16:27: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6:15:00

  对战双方:圣塔库鲁PEvs基思奥马

  对战赛事:巴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06 3.30 3.20

  欧洲即时: 2.06 3.30 3.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06点15分,巴乙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圣塔库鲁PE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基思奥马。圣塔库鲁PE领先降级区的优势不大,一旦输掉本场比赛的话,球队有可能落入降级区当中,因此,此役不可大意。

  对战记录

  圣塔库鲁PE在两队的对战上优势极为明显,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圣塔库鲁PE有过做客2-1赢球的经历。

  两队概况

  圣塔库鲁PE上赛季只能排名巴甲第十九位,本赛季则是以6胜5平8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只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球队的排名并不保险。上轮客场挑战升级热门尤文图德,上半场顶住压力零封对手,下半场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虽然圣塔库鲁PE也射入一球,可惜依然以1-2落败无缘抢分,球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三连败期间,圣塔库鲁PE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防线球员压力不少。

  基斯奥马上赛季位居巴乙第八位,本赛季以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高出本轮对手3分,落后升级区5分。基斯奥马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布拉希尔佩洛塔斯的挑战,迎来抢分良机的基斯奥马未能把握住优势,反而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主场遭遇1-2的沦陷,球队也遭遇了联赛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个客场中,基斯奥马只有2胜4平4负,整体表现与主场存在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塔库鲁PE开出主让平半球0.800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圣塔库鲁PE的支持度有限。这是巴乙两支弱旅之间的对决,双方都处于连败的势头中。对战记录上,圣塔库鲁PE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主场保持全胜战绩,面对近况不佳的基斯奥马,正好是圣塔库鲁PE赢球止住颓势的良机。

  初盘平半球起步,还是要低于以往的让球力度,圣塔库鲁PE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外界并不看好圣塔库鲁PE的反Dan前景。不过考虑到圣塔库鲁PE过于强大的优势,因此,球队并不缺乏赢球的可能。

  比分推荐:圣塔库鲁PE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