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轮里奥阿维vs比兰伦斯比分推荐

2017-08-07 17:01: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8 04:00:00

  对战双方:里奥阿维vs比兰伦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指数: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指数: 0.92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指数: 1.85 3.20 4.00

  欧洲即时指数: 1.92 3.30 3.90

  赛事分析

  里奥阿维VS比兰伦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比兰伦斯以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比兰伦斯在葡超联赛中客场0-2不敌里奥阿维。

  双方近况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0-1不敌安格斯,球队已经3场赛事不胜。

  里奥阿维上赛季在葡超联赛中以14胜7平13负的占据排名第7,距离欧战资格还相差5分,相信本赛季球队的任务就是冲击欧战区。

  里奥阿维备战期间只进行了3场热身赛,获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中规中矩。里奥阿维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15球丢8球,表现平平;近5场主场也是毫不抢眼,获得2胜1平2负,进7球丢4球。

  比兰伦斯近况

  比兰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0-1不敌伊斯托里尔,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比兰伦斯上赛季更换了3名主帅,但也未能改变球队的颓势,最终以9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收获了近4个赛季以来最差的成绩。

  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和实力,球队在5月份就进入了备战阶段,只是高开低走,近期状态越来越低迷,近10场赛事收获4胜2平4负,进14球丢12球;近5场客场表现尚可,3胜1平1负,进8球丢7球。

  里奥阿维VS比兰伦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葡超第1轮里奥阿维VS比兰伦斯胜负预测推荐里奥阿维。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比兰伦斯本赛季阵容没有明显的不强,球队近3场赛事不胜,发挥较差,这样的情况难以令人信服。而里奥阿维休赛期有进行引援补充,主场也有一定的战斗力。结合亚欧盘指的倾向,本场里奥阿维胜算更高一些。

  比分推荐:里奥阿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