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8轮IFK诺科平vsAFC艾基图纳比分推荐

2017-08-07 17:00: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8 01:00:00

  对战双方:IFK诺科平vsAFC艾基图纳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指数: 0.720 一球/球半 1.190

  亚洲初盘指数: 0.890 球半 1.010

  欧洲初盘指数: 1.34 5.70 7.60

  欧洲初盘指数: 1.32 5.70 8.50

  赛事分析

  IFK诺科平VSAFC艾基图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IFK诺科平5战全胜,双方实力悬殊可见。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超联赛上,IFK诺科平客场2-1战胜AFC诺科平。

  双方近况

  IFK诺科平近况

  IFK诺科平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上客场1-4不敌IFK哥德堡,球队惨遭联赛4连败,士气低迷。

  IFK诺科平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6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距离榜首的马尔默足足有13分的差距,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的距离。相信球队是受到欧联杯资格赛的影响,双线作战体能消耗严重,且球队资格赛第三轮惨遭出局,士气低迷,球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摆脱颓势。

  糟糕的是,IFK诺科平近期状态低迷,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15球丢15球,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给了对手破门的机会。主场作战能力尚可,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进10球丢4球。

  AFC艾基图纳近况

  AFC艾基图纳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主场1-2不敌佐加顿斯,球队遭遇了联赛2连败,士气遭受打击。

  AFC艾基图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实际上,AFC艾基图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相信首要任务是保级成功,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球队距离保级区外还有8分的差距,保级压力不小。

  AFC艾基图纳近期状态低迷,近10场赛事只有1胜1平8负,进9球丢20球,防守端十分薄弱,联赛17轮下来失球数也高达34粒。客场作战能力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全败,且联赛客场至今未尝胜绩。本场客场作战恐怕凶多吉少。

  IFK诺科平VSAFC艾基图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瑞典超第18轮IFK诺科平VSAFC艾基图纳胜负预测推荐IFK诺科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IFK诺科平近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且双方历史上近3次交锋全获胜,相信本场回到主场是IFK诺科平摆脱近期颓势的最好机会。AFC艾基图纳作为升班马,主要任务是保级,且球队目前排名垫底,和主队相比,实力悬殊。随着亚盘的升入,即时盘直接升幅至IFK诺科平让球半,外界显然看好IFK诺科平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IFK诺科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