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一圈谢周三vs切斯特非尔德比分推荐

2017-08-07 16:5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2:45:00

  对战双方:谢周三vs切斯特非尔德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指数: 0.800 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指数: 0.800 一球/球半 1.080

  欧洲初盘指数: 1.35 5.00 7.00

  欧洲即时指数: 1.35 5.00 7.00

  赛事分析

  谢周三VS切斯特非尔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谢周三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谢周三客场2-0击败切斯特非尔德。

  双方近况

  谢周三近况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0-1不敌普Lei斯顿,球队新赛季开局不利,目前排名联赛第21名。谢周三已经连续3个赛季在升级附加赛上失利,球队士气深受打击。

  谢周三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了不少热身赛保持状态,7场热身赛获得了4胜2平1负,状态不错。实际上,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4胜3平2负,进13球丢8球,状态一般;近5场主场作战2胜1平2负,进5球丢6球,也是中规中矩。

  切斯特非尔德近况

  切斯特非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中主场1-3不敌格林斯比,球队收获了新赛季开门黑,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21。实际上,球队上赛季还是属于英甲联赛的球队,只是最终以垫底的位置被降入了英乙联赛。

  切斯特非尔德在休赛期也参加了一系列的人参赛,获得4胜1平3负,表现一般。球队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21球丢14球,虽然进攻端表现不错,但防守端也是错漏百出,有些顾彼失此。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近5场客场3胜2平,进15球丢7球。

  谢周三VS切斯特非尔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联杯第一圈谢周三VS切斯特非尔德胜负预测推荐谢周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谢周三近3场主场面对切斯特非尔德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优势。实际上两队实力悬殊,谢周三本场面对英乙的切斯特斯非尔德相信压力不会很大。反观客队自从被降级之后,士气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毫无斗志精神,本场客场恐怕难逃一劫。结合亚欧盘指支持主队的情况来看,谢周三本场有望收获一场胜局。

  比分推荐:谢周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