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8轮西里安斯卡vs诺比比分推荐

2017-08-07 16:15: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8-09 01:00:00

  对战双方:西里安斯卡vs诺比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指数: 2.05 3.45 3.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8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西里安斯卡坐镇主场迎战诺比。两队都没有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诺比更是深陷保级区当中,本场比赛是两队保级队之间的直接对话。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瑞典甲联赛中,当时做客的西里安斯卡1-1战平了对手,此役两队再度对决,回到主场的西里安斯卡当然不会错过良机。

  两队概况

  西里安斯卡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十三位,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完成保级,目前以5胜3平8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与降级区球队同一积分。上轮客场挑战弱旅费里,西里安斯卡上半场就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西里安斯卡客场迎来3-2的胜利,球队成功止住三连败。主场方面,西里安斯卡遭遇两连败,虽然都收获了进球,可惜两场比赛的失球数达到了7球。

  诺比上赛季获得了瑞典乙南亚军,本赛季的瑞典甲联赛中,西里安斯卡以5胜3平9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上轮主场迎来升级热门赫尔辛堡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两队如梦初醒,客队攻入了两球,而主队诺比更胜一筹贡献三球,最终,诺比主场迎来3-2的胜利,球队同样终止了三连败。诺比的客场战绩联赛垫底,8场比赛只有1胜7负,期间失球数达到了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里安斯卡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高水起步,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西里安斯卡。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公司下降至半球甚至平半球上,主胜立场明显动摇。西里安斯卡上轮客场3-2力克弱旅费里,不过近期主场遭到两连败打击。诺比上轮主场爆冷击败了赫尔辛基,球队成功止住颓势,不过客场是球队弱点。

  初盘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是西里安斯卡本赛季开出的罕见的深盘,体现出主队的支持度,西里安斯卡主场还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后市大幅降盘,不利于西里安斯卡打出,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西里安斯卡取胜。

  比分推荐:诺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