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9轮甘美奥RSvs米內罗竞技比分推荐

2017-08-06 17:02: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7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甘美奥RSvs米內罗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甘美奥RSVS米內罗竞技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4和局3.55客胜4.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4和局3.55客胜4.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5/1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甘美奥RS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美奥RS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巴西杯上,甘美奥RS主场1-1战平米内罗竞技。

  双方近况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戈亚尼恩斯,球队近7轮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甘美奥RS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但本赛季状态出色,目前以1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落后榜首的科林蒂安仍有8分的距离,球队夺冠还需要再努力。但球队联赛进33球都是目前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甘美奥RS进攻火力强劲。

  甘美奥RS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平2负,进14球丢9球;主场作战也不俗,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8球丢5球。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2不敌科林蒂安,球队近两轮赛事不败。

  米內罗竞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表现不俗,但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目前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落后本场的对手足足有13个积分。

  米內罗竞技近期的状态不乐观,近5场遭遇4败,且失球都在两球以上,防守端漏洞巨大。近10场赛事更是只有3胜1平6负,进9球丢14球;近5场客场作战表现还好一点,2胜1平2负,进5球丢6球,值得一提的是,2场败战都是杯赛。

  甘美奥RS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9轮甘美奥RS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甘美奥RS无论是从交锋往绩还是近期状态来看,都比米内罗竞技要出色许多,加上球队在主场占据绝对优势,主场胜率高达70%,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而米内罗竞技近期状态飘忽不定,难以让人信心。因此本场支持主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比分推荐: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