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6轮名古屋八鲸vs爱媛比分推荐

2017-08-06 16:57: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6日17点30分

  对战双方:名古屋八鲸vs爱媛

  对战赛事:日乙第26轮

  指数信息

  名古屋八鲸VS爱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35客胜3.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9和局3.55客胜3.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5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名古屋八鲸VS爱媛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爱媛在日乙联赛中主场1-2不敌名古屋八鲸。

  双方近况

  名古屋八鲸近况

  名古屋八鲸在日乙联赛中客场1-0战胜熊本深红后,又在日皇杯中客场2-1战胜万劳Lei八户,球队近2场赛事获得连胜,士气回暖。

  名古屋八鲸目前在联赛25轮中拿到了12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距离直接晋级区还有4分的差距。

  名古屋八鲸近期表现飘忽不定,先是近期联赛中胜负交替,面对弱旅时还能获胜,但面对强队时即表现得毫无反驳之力,典型的遇弱则强,遇强则弱。

  名古屋八鲸近10场赛事获得5胜5负,进16球丢13球,虽然进攻不错,但防守漏洞十分明显。近5场主场获得3胜2平,进11球丢5球。

  爱媛近况

  爱媛最近一场赛事在日乙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千叶市原,球队取得了近7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爱媛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0负排名联赛第16,落后本场对手仅5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若爱媛输球,那么将仅以拉大与升级区的差距。

  爱媛本身的状态就不好,近10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进13球丢16球,后防线存在漏洞。客场作战能力更是糟糕,联赛客场战绩为2胜3平7负,是联赛客场的倒数水平,且客场丢掉的27球也成为了联赛客场防守最差的球队。近3场客场还遭遇了连败。本场客场作客面对进攻不俗的名古屋八鲸,恐怕凶多吉少。

  名古屋八鲸VS爱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乙第26轮名古屋八鲸VS爱媛胜负预测推荐名古屋八鲸。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域。两队近期走势都十分不稳定,名古屋八鲸状态飘忽不定,但好在进攻能力不俗;反观客队,近期客战走势明显吃亏,防守端更是几乎门户大开,结合亚欧两边都倾向支持名古屋八鲸来看,本场赛事名古屋八鲸有望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名古屋八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