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0轮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比分推荐

2017-08-05 17:49: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19点35分,中超第20轮将会举行一场举世瞩目的大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已经渐入佳境,球队成了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面对同样是为亚冠席位而战的鲁能,本场比赛注定火花四射。

  对战记录

  北京国安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整体战绩不如鲁能出色,两个主场则是1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北京国安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北京国安排名中超第五位,本赛季暂时以9胜4平6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亚冠区球队4分。上轮客场挑战近况不俗的建业,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球队再下一城,最终做客迎来2-0的胜利,球队强势夺得联赛四连胜,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是近期中超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当中以主场2-0大胜恒大的比赛尤为经典。

  上赛季仅仅位居中超第十四位,球队险些遭遇降级打击,目前18轮联赛中,球队以10胜4平4负积34分排名第四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仅落后第三的权健1分。上一场足协杯上,山东鲁能来到客场与申花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由于首回合主场1-3落败,因此留给山东鲁能的机会不多,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山东鲁能惨遭淘汰出局。近两个联赛主场上,山东鲁能连续击败了亚泰和上港斩获两连胜,不过客场战绩有所欠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以国安主让半球1.000高水为主,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平半球上,主胜立场有所动摇。国安近期连续取胜,其中包括主场2-0轻取恒大的表现,球队目前积分迫近亚冠区,因此此役战意甚浓。山东鲁能虽然中协杯遭到淘汰出局,不过联赛表现同样不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第三的权健1分,由于权健的对手是上港队,因此,山东鲁能本轮有望冲击前三的位置。

  初盘半球起步,是近期国安主场面对山东鲁能开出的深盘,在两强对决上,半球盘可以体现出主队的优势。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过,初盘得到有力支持的国安依然有望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国安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