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轮圣伊天vs尼斯比分推荐

2017-08-05 17:04: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6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圣伊天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轮

  指数信息

  圣伊天VS尼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7和局3.05客胜3.0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20客胜3.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70

  赛事分析

  圣伊天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斯获得4胜1负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尼斯在法甲联赛主场1-0击败圣伊天。

  双方近况

  圣伊天近况

  圣伊天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中主场0-3不敌南安普顿,球队近3场赛事未尝一胜,士气低迷。

  圣伊天上赛季在法甲联赛以12胜14平12负排名联赛第8,属于联赛中游的队伍。本赛季相信球队以冲击欧战资格为目标。

  圣伊天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进12球丢17球,防守屡犯错误。就连主场也不占优势,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5球丢11球。值得一提的是,圣伊天这支球队上赛季的主场只输过三场比赛,球队近期主场战绩糟糕,证明球队近期状态并不十分稳定。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赛事中客场2-2战平阿贾克斯。

  尼斯上赛季是法甲联赛最大的黑马,以22胜12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并以此实现了60年代后首次进入欧冠赛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尼斯需要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压力不小。

  尼斯近期的状态十分稳定,包括季前赛的友谊赛,球队7场赛事只有1场败战,最近在欧冠杯赛事上更是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顺利晋级下一轮,球队上下士气和信心都提升了不少。

  尼斯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进20球丢18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13球丢9球。进攻端火力够强劲,只是防守端也出现漏洞。

  圣伊天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

  圣伊天出场阵容(442)

  守门:迈森尼亚尔(1)、

  后卫:拉克鲁瓦(4)、姆本格(12)、D.麦加(13)、洛奇.佩林(24)、

  中场:帕若(5)、克莱门特(6)、诺尔丹(26)、迪塞尔、

  前锋:迪奥尼(9)、奥萨玛.坦纳内(10)、

  尼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迪纳莱(30)、

  后卫:苏奎特(2)、马查特(20)、丹特(31)、马朗.萨尔(32)、

  中场:简.塞里(6)、斯拉尔非(11)、埃塞里克(13)、沃尔特(18)、科齐洛(26)、

  前锋:普莱亚(14)、

  圣伊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法甲第1轮圣伊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尼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水位下调至中水,客队水位上调至高水。圣伊天上赛季主场战绩不错,这也是盘指开出圣伊天让球的盘指,但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特别是近3场赛事未尝一胜。而尼斯方面虽然双线作战,体能消耗不小,但球队在球赛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加上球队近期在欧冠击败了强队晋级,证明球队的实力和信心都处于高峰,本场赛事尼斯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