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0轮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比分推荐

2017-08-05 16:59: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19点35分,中超第20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广州恒大依然暂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仅仅领先上港1分,榜首位置不稳固,面对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区的天津泰达,广州恒大赢球刻不容缓。

  对战记录

  广州恒大过去六次面对泰达保持不败势头,录得了5胜1平的佳绩,两个主场1胜1平,本赛季的联赛客场中,广州恒大3-0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广州恒大上赛季实现了中超史无前例的六连霸,本赛季19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3胜2平4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仅仅高出第二的球队1分。中协杯半准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来同城劲敌富力的挑战,首回合2-4落后的他们全力反扑,上半场就3-1领先,下半场继续疯狂的进球,最终主场7-2回敬对手一城,以9-6的总比分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过去10个主场上,广州恒大录得了9胜1平的佳绩。

  天津泰达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十一位,目前3胜6平9负积15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保级区1分。天津泰达上轮挑战力帆,上半场就0-2落后对手,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2输球,连续8场比赛无缘胜利,而且输掉其中的六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的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十五位,只有4胜5负没有赢球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球半/两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变动,不过依然处于0.830的中低水上,广州恒大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广州恒大上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上上演超级逆转,最终淘汰同城对手富力强势晋级中协杯半决赛,对手是上港队。天津泰达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客场至今一生难求,无法对对手构成威胁。

  初盘球半/两球起步,与上赛季恒大主场面对泰达的盘指一样,最终主队2-0获胜,上一场大胜富力的比赛让恒大士气大振,在急需赢球巩固积分榜领头羊位置的情况下,球队不会缺乏赢球动力。

  比分推荐:广州恒大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

  守门:刘殿座(32)

  后卫:梅方(3)、冯潇霆(6)、邹正(25)、李学鹏(35)

  中场:保利尼奥(8)、黄Bo文(16)、于汉超(20)

  前锋:阿兰(7)、穆里奇、郜林(2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