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0轮磐田山叶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7-08-05 10:56: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0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磐田山叶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磐田山叶本赛季的表现稳步提升,面对状态大幅下滑的广岛三箭,本场主场比赛正是球队赢球的好机会。

  对战记录

  磐田山叶在双方的对战上遭对手压制,六次交锋只有1胜2平3负,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磐田山叶做客0-0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磐田山叶最终排名日职联第八位,本赛季暂时以10胜4平5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仅仅落后亚冠区球队1分。上轮客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磐田山叶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攻势不减,最终凭借上下半场压倒性的优势,磐田山叶5-2大胜对手强势取得各项赛事的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磐田山叶强势取得日职联主场三连胜,期间攻入6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值得信赖。

  广岛三箭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位,本赛季大幅下滑,只能以2胜5平12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仅仅高出副班长2分,落后保级区5分之多。上轮坐镇主场迎来鸟栖沙岩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攻势不错可惜始终无缘进球,下半场客队攻入一粒制胜球,最终,广岛三箭主场0-1沦陷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本赛季的客场中,广岛三箭录得了2胜1平6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在主场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磐田山叶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上盘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后市盘指顺势调整至平手盘上,磐田山叶水位下降至0.840左右。磐田山叶近期的表现无可挑剔,其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胜,目前仅仅落后亚冠区球队1分的他们具备闯进前三的实力。广岛三箭的表现惨不忍睹,远远不如上赛季的表现出色,球队目前深陷保级区,而且没有看到有摆脱降级区的迹象。

  初盘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是磐田山叶面对广岛三箭开出的深盘之一,两队近期的状态差距巨大,磐田山叶得到盘指支持合情合理,不过面对状态不佳的广岛三箭,磐田山叶却遭到后市盘指打压,不利于主队打出。因此,本场比赛不乏爆冷的可能。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平手

  胜负推荐:0/1

  双方出场阵容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明斯基(2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森下俊(35)、高桥祥平(41)

  中场:太田吉彰(9)、中村俊辅(10)、宫崎智彦(13)、阿代尔顿(15)、川边骏(40)

  前锋:川又坚棋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451)

  守门:中林洋次(34)

  后卫:高桥壮也(3)、水本裕季(4)、千叶和彦(5)、丹羽大辉

  中场:野上结贵(2)、青山敏弘(6)、柏好文(1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帕特里克(39)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