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0轮鸟栖沙根vs清水心跳比分推荐

2017-08-04 17:50: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0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鸟栖沙根主场迎战清水心跳。本赛季鸟栖沙根的表现稳步提升,面对表现不俗的升班马清水心跳,鸟栖沙根依然不乏赢球机会。

  对战记录

  鸟栖沙根在过去六次面对清水鼓动的比赛中录得2胜4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近四次交锋两队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近期的交战都无法分出胜负。

  两队概况

  鸟栖沙根上赛季只能排名日职联第十五位,不过目前19轮联赛过后,球队已经取得7胜6平6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上轮挑战降级区的广岛三箭,虽然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不过鸟栖沙根还是在下半场把握住机会,结果客场收获1-0的胜利,球队成功止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需要留意的是,鸟栖沙根主场抢分能力不俗,10场主场6胜2平2负,期间攻入19球仅仅丢失11球。

  清水心跳上赛季勇夺日乙亚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以5胜7平7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降级区7分。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横滨水手,上半场两队进入状态较快,清水心跳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球队成功扳回一城,最终,清水心跳客场2-2战平对手,三场比赛2胜1平表现不俗。最近的10个客场中,清水心跳录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与强势的主场战绩形成对比。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鸟栖沙根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为主,上盘面临着不少的压力,后市有降盘的风险。两队排名接近,双方的差距应该不大,而且过去四次交锋都是平局结束,可见双方无法在对手身上占得便宜。鸟栖沙根刚刚赢球止住颓势,球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初盘平半球起步,与鸟栖沙根近期面对清水心跳的盘指类似,并没有过分支持鸟栖沙根的意思。考虑到两队过去以平局为主的情况,本场比赛鸟栖沙根只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清水心跳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433)

  守门:权田修一(33)

  后卫:金敏赫(5)、藤田优人(8)、吉田丰(23)、青木刚(35)

  中场:原川力(4)、福田晃斗(6)、高桥义希(14)

  前锋:丰田阳平(11)、田川亨介(27)、伊巴尔Bo(32)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42)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安德森.多斯桑多斯(4)、镰田翔雅(5)、松原后(25)、二见宏志(26)

  中场:六平光成(7)、杜克(19)、竹内凉(20)、枝村匠马(22)

  前锋:郑大世(9)、长谷川悠(18)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