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4轮莫斯科火车头vsSKA哈巴罗夫斯克比分推荐

2017-08-04 17:11: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6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SKA哈巴罗夫斯克

  对战赛事:俄超第4轮

  指数信息

  莫斯科火车头VSSKA哈巴罗夫斯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5和局4.75客胜9.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3和局4.75客胜1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VSSKA哈巴罗夫斯克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SKA哈巴罗夫斯克在俄罗斯杯赛上主场2-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上主场1-0击败安芝,联赛3轮下来莫斯科火车头获得全胜,状态相当出色。

  莫斯科火车头在俄超新赛季开始的3轮战事中获得全胜,并以此与圣彼得堡泽尼特并列积分榜榜首位置。莫斯科火车头作为俄超联赛的劲旅,近期状态相当出色,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22球丢6球;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2球丢1球,防守端表现堪称完美。

  SKA哈巴罗夫斯克近况

  SKA哈巴罗夫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客场0-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SKA哈巴罗夫斯克在俄超新赛季的3轮战事中全败,目前排名联赛第16,积分榜中垫底。虽然交锋上层战胜本场对手,但那也是2009年的事情,年代久远不作参考。

  SKA哈巴罗夫斯克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10球丢11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3球丢6球,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防守端漏洞百出。

  莫斯科火车头VSSKA哈巴罗夫斯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俄超第4轮莫斯科火车头VSSKA哈巴罗夫斯克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火车头。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从新赛季开始的3场联赛中,主队3战全胜,客队3战全败,就能看出双方实力悬殊。SKA哈巴罗夫斯克还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排名联赛垫底位置,相信球队的首要目标是保级成功。但球队低下的防守能力恐怕本场难以抵挡得住莫斯科火车头的强劲进攻。结合亚欧指数,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莫斯科火车头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莫斯科火车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