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轮克莱蒙特vs托尔司比分推荐

2017-08-04 17:08: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克莱蒙特vs托尔司

  对战赛事:法乙第2轮

  指数信息

  克莱蒙特VS托尔司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0和局3.15客胜3.0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0和局3.10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0.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克莱蒙特VS托尔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托尔司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托尔司主场3-0大胜克莱蒙特。

  双方近况

  克莱蒙特近况

  克莱蒙特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巴黎,双方在新赛季的开局一战各取1分。

  克莱蒙特上赛季以11胜13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位列联赛中游。本赛季克莱蒙特引援动作不小,从休赛期的3场不败热身赛就能看出球队的阵容提升了一个等级。新赛季开局就收获了一场平局,取得一分排名联赛第13。

  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3胜5平2负,进17球丢14球;近5场主场更是2胜2平1负,进9球丢5球。

  托尔司近况

  托尔司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0-3不敌勒哈费尔。

  托尔司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前半程表现一塌糊涂,幸好球队半途更换了主帅,力挽狂澜,在下半赛季连续10场赛事获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也因此成功留在了法乙联赛。只是球队本赛季一开局就来了一场败仗,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目前暂时排名联赛垫底位置。

  托尔司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14球丢17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低下,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7球丢8球。

  克莱蒙特VS托尔司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法乙第2轮克莱蒙特VS托尔司胜负预测推荐克莱蒙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水位一直处在中水。虽然双方交锋中,托尔司占据优势,但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克莱蒙特让平半中水,显然外界对主队取胜较为支持。在加上欧洲指数方面,下调主胜赔率,升平负赔率,同样也倾向支持主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克莱蒙特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