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0轮浦和红钻vs大宫松鼠比分推荐

2017-08-04 17:04: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浦和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大宫松鼠。浦和红钻的状态比上赛季有下滑,不过与亚冠区球队的差距不大,依然具备夺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机会,面对降级区球队大宫松鼠,球队当然不会错过良机。

  对战记录

  浦和红钻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录得了4胜1平1负,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浦和红钻客场爆冷输球了对手。

  两队概况

  浦和红钻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上高居积分榜第三,本赛季暂时以9胜2平9负积29分排名第八位,落后第三位的球队6分。上轮客场挑战弱旅札幌冈萨多,球队延续了近期的低迷状态,上半场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先下一城,下半场再度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客场吞下败仗。近期的浦和红钻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大宫松鼠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五位,目前以4胜3平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战绩下滑相当明显。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与浦和红钻相似的神户胜利船,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主队逐渐掌握主动权,虽然大宫松鼠攻入一球不过无济于事,结果,大宫松鼠客场遭遇1-3的惨败,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外界主要以浦和红钻主让球半0.980高水为主,整体趋势依然是主胜的格局。双方首回合交锋上,浦和红钻爆冷0-1不敌大宫松鼠,此役主场作战势要复仇对手。浦和红钻近期表现大幅下滑,不过两场失利都是客场遭遇的,回到主场有望迎来反Dan。大宫松鼠上一场输给了排名与浦和红钻相似的神户胜利船,此役不可掉以轻心。

  初盘球半起步,无疑是近期浦和红钻主场面对大宫松鼠开出的深盘,而且大小球以3/3.5球为主,与亚洲指数的走势一样,对于本场比赛持有宽松的态度。目前,遭遇三连败的浦和红钻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回到主场的他们面对弱旅大宫松鼠打出的机会不少。因此,支持主队浦和红钻。

  比分推荐:浦和红钻让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61)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槙野智章(5)、远藤航(6)、森协良太(46)

  中场:武藤雄树(9)、柏木阳介(10)、驹井善成(18)、李忠成(20)、阿部勇树(22)、关根贵大(24)

  前锋:兴梠慎三(30)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加藤顺大(1)

  后卫:菊地光将(2)、河本裕之(3)、和田拓也(22)、岩上祐三(47)

  中场:大山启辅(15)、长谷川(28)、茨田阳生(40)、托斯卡诺

  前锋:江阪任(7)、大前元纪(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