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罗连安特比分推荐

2017-08-04 17:06: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罗连安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2轮

  指数信息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罗连安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6和局3.10客胜2.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7和局3.05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0.5客队水位0.840

  赛事分析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罗连安特历史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有过三次交锋,罗连安特获得2胜1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甲联赛上,罗连安特主场1-0击败加泽莱克阿些斯奥。

  双方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1战平华伦西尼斯。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上赛季以13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处于中上游位置。本赛季一开局就收获了平局,在那是排名联赛第9,中规中矩。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上赛季结束后就只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但由于时间间隔太久,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似乎还未进入状态。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8球丢21球;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10球丢12球,防守端漏洞百出。

  罗连安特近况

  罗连安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1-1战平克维伊鲁昂,只能拿到1个积分。

  罗连安特上赛季以10胜6平2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要参加保级附加赛,然而面对攻击和防守都相当出色的特鲁瓦,罗连安特最终还是无奈被降级。更糟糕的是,因为球队资金严重匮乏,导致球队多名核心球员离队,导致球队的竞争力有所下降。

  罗连安特在上赛季结束后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保持状态,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2胜4平4负,进11球第14球;近5场客场更是糟糕,1胜4负,进4球丢8球。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法乙第2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升幅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虽然罗连安特作为降级球队,在名气和实力上要高于主队,但是盘指后市阶段上升到主让平半球,显然是倾向支持主队。考虑到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上赛季主场只有4场败战,主场作战能力也不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客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加泽莱克阿些斯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