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轮阿雅克肖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7-08-04 11:08: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02点00分,法乙第2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其中,阿雅克肖将会在主场迎战布Lei斯特。上赛季的阿雅克肖最终排名中游位置,而来访的布Lei斯特则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错失开门红的他们势要在这个客场中有所斩获。

  对战记录

  阿雅克肖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的交手是客场2-1击败布Lei斯特。

  两队概况

  阿雅克肖上赛季排名法乙第十一位,是联赛的中游球队之一。新赛季的揭幕战上,阿雅克肖做客挑战尼奥尔,双方迟迟未能打破僵局,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客场收获1分也是不错的信号。值得一提的是,阿雅克肖是依靠主场抢分为主的球队,近十个主场上,阿雅克肖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期间攻入17球失14球,防守端还存在漏洞。

  布Lei斯特上赛季高居法乙第五位,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新赛季的首秀上,布Lei斯特主场面对升班马沙托鲁,球队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进三球,最终2-3遭对手逆转,球队与开门红插肩而过。目前为止,布Lei斯特以0胜0平1负积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近期布Lei斯特的客场表现尚可,录得了3胜1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阿雅克肖的水位为0.820低水,主队的支持度相对有限。两队都与开门红无缘,阿雅克肖在揭幕战上收获一场客场平局,不过做客并非阿雅克肖强项,因此平局可以接受。布Lei斯特则是主场被升班马逆转,与法乙强队的表现不相符。

  初盘平手盘起步,是阿雅克肖近期面对布Lei斯特开出的浅盘之一,主队的支持度有限,不过考虑到阿雅克肖的主场实力,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阿雅克肖至少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此役支持主队阿雅克肖。

  比分推荐:阿雅克肖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