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8轮帕拉尼恩斯vs阿瓦伊SC比分推荐

2017-08-03 17:10: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06点30分,巴甲第18轮将会上一场精彩对话,帕拉尼恩斯坐镇主场迎战阿瓦伊SC。阿瓦伊SC目前深陷保级区无法自拔,帕拉尼恩斯也好不到哪里去,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排名,双方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帕拉尼恩斯收获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尤其是三个主场收获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的不败可能性很高。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帕拉尼恩斯高居积分榜第六位,目前只能以5胜5平7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客场与中游球队瓦斯科达伽马的比赛中,两队都比较谨慎因此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帕拉尼恩斯攻入制胜球,最终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这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帕拉尼恩斯近期的客场令人大失所望,五个主场都遭遇不测,只有1平4负,期间三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阿瓦伊SC是上赛季阿乙联赛的亚军得主,目前以4胜5平8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落后保级区2分,领先副班长5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帕尔梅拉斯,阿瓦伊SC完全不是对手,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下半场虽然奋力直追,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球队无功而返,球队遭遇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最近的两个客场中,阿瓦伊SC都未尝胜绩,与前面的两连胜相比有明显下滑,本场比赛面对主场虫帕拉尼恩斯,阿瓦伊SC势要重返胜轨。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帕拉尼恩斯开出主让半一球搭配0.840的中低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不乏继续升盘的空间。帕拉尼恩斯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这仅仅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队的整体表现极为低迷;阿瓦伊SC的表现好一些,不过上一场却遭遇失利打击,球员士气有所下滑。

  初盘半一球起步,是帕拉尼恩斯近8场比赛以来的最深盘指,体现出一定的优势,面对整体表现好于自己的阿瓦伊SC,外界不乏主胜支持度,有利于帕拉尼恩斯打出,过去类似盘指下,帕拉尼恩斯实现对阿瓦伊SC的双杀,本场比赛能够再下一城。

  比分推荐:帕拉尼恩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