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8轮利斯菲体育会vs富明尼斯RJ比分推荐

2017-08-02 17:51: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6点30分,巴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利斯菲体育会坐镇主场迎战富明尼斯RJ。本赛季利斯菲体育会的表现稳步提升,面对状态飘忽的富明尼斯RJ,球队或许有望再下一城。

  对战记录

  利斯菲体育会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获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不过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个主场面对富明尼斯RJ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利斯菲体育会概况

  1)上赛季的利斯菲体育会排名巴甲第十四位,目前表现大幅提升,以8胜3平6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已经落后领头羊14分。

  2)上轮客场与巴伊亚的比赛中,利斯菲体育会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球队再进两球,最终客场迎来3-1的大胜。

  3)这样一来,利斯菲体育会成功依靠上一场的胜利走出连败的阴影,事实上,利斯菲体育会在近五个主场中取胜其中四场,主场依然具备一定实力。

  富明尼斯RJ概况

  1)富明尼斯RJ上赛季排名巴甲第十三位,目前以5胜6平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本轮对手6分。

  2)上一场客场的南球杯上,富明尼斯RJ面对卡托利卡大学,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富明尼斯RJ再下一城反超比分,最终,富明尼斯RJ客场迎来2-1的胜利。

  3)富明尼斯RJ似乎更为擅长客场作战,五个客场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此役面对排名更胜一筹的利斯菲体育会,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带走一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利斯菲体育会开出主让半球1.020高水起步,初盘给出半球生死盘,看来本场比赛依然是主胜的主旋律。两队上轮都斩获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双方都希望延续胜利势头,本场比赛势必刷出火花。

  初盘半球起步,是利斯菲体育会近三次面对富明尼斯RJ开出的深盘之一,客队的客场势头不俗,似乎没有惧怕利斯菲体育会的理由,不过他们过去面对利斯菲体育会输多赢少,本场比赛恐怕无法全身而退。在得到盘指倾向的情况下,利斯菲体育会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利斯菲体育会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