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vs比尔舒华夏普尔比分推荐

2017-08-02 17:15: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vs比尔舒华夏普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VS比尔舒华夏普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0和局3.30客胜3.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1和局3.75客胜4.3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5/1客队水位0.830

  赛事分析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VS比尔舒华夏普尔历史记录

  双方首回合交手,比尔舒华夏普尔主场2-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近况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最近一场赛事在保超联赛中主场0-0战平对手。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是来自保加利亚联赛的球队。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成立于1945年,历史悠久,但球队直到2011年才升入保加利亚顶级联赛。升入联赛之后的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实力强悍,连续5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2014/15赛季球队获得了历史上抽次晋级欧冠联赛正赛的机会,只不过在小组赛排名垫底。上赛季球队也打入了欧冠联赛正赛,最终排名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淘汰赛,止步32强。可以看出,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的欧战经验也相当丰富,球队也以上赛季联赛冠军的身份参加本次欧冠赛事,球队在资格赛第二轮以总分5-3顺利晋级第3轮,首回合即主场0-2落败,晋级之路十分艰难。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近期的状态也不算出色,球队所在的保超联赛已经开始了2轮,球队以1胜1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近10场赛事5胜2平3负,进12球丢9球,主场战绩也较为一般,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8球丢4球。值得一提的是,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的主场翻盘能力相当强大,球队是上赛季联赛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在本届资格赛第二轮也是客场落败后回到主场实现翻盘的球队,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比尔舒华夏普尔近况

  比尔舒华夏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以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对手,状态出色。

  比尔舒华夏普尔是以色列的强队,近些年来实力稳步上升,除了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获得联赛亚军,近两个赛季都获得饿了冠军,上赛季更是以冠军的身份获得了本届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比尔舒华夏普尔的欧战经验也相当丰富,上赛季在争冠附加赛中以8胜2负的战绩夺冠,并顺利晋级欧冠资格赛,只是在欧冠联赛附加赛中以一球之差未能晋级小组赛。不过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获得出线,最终在32强止步。本届欧冠资格赛第二轮,比尔舒华夏普尔就以总分5-3淘汰了对手晋级第三轮,首回合就主场2-0击败对手。由于手中掌握两个进球,占据了晋级先机。

  更利好的消息是,以色列超级联赛还在休赛期,球队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备战。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进17球丢9球,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7球丢6球。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VS比尔舒华夏普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VS比尔舒华夏普尔胜负预测推荐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高水。比尔舒华夏普尔手中掌握着两个进球的优势,且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获得了6连胜,这样的情况下,亚欧盘指居然都不倾向支持客队,相信是更好看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的主场翻盘能力,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