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里耶卡vs红牛萨尔斯堡比分推荐

2017-08-02 17:13: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里耶卡vs红牛萨尔斯堡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里耶卡VS红牛萨尔斯堡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1和局3.30客胜2.74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9和局3.45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耶卡VS红牛萨尔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此前在友谊赛中交手一次,红牛萨尔斯堡主场2-1击败了里耶卡队,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交手两队1-1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里耶卡近况

  里耶卡最近一场赛事在克罗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艾斯特拉。

  里耶卡是克罗地亚的强队,以上赛季联赛冠军队额身份获得本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这是球队首次参加欧冠资格赛比赛。此前里耶卡曾5次征战欧联杯资格赛,也曾与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两次打入欧联杯小组赛,不过近两个赛季在欧联杯分别止步第二轮和第三轮。本届欧冠资格赛,球队在第二轮以总分7-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首回合就客场1-1战平红牛萨尔斯堡。由于掌握着一个客场进球,本场里耶卡只要0-0战平对手就能顺利晋级,前景十分乐观。

  里耶卡所在的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已经开战了3轮,球队3战全胜,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更是获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进26球丢6球,近5场更是大获全胜,进14球丢2球。球队的防守线表现堪称完美,相信本场守住球队大门获得晋级不成问题。

  红牛萨尔斯堡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奥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LASK宁斯。

  红牛萨尔斯堡是来自奥地利甲级联赛的打牌球队,以上赛季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本届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球队对于欧战并不陌生,上赛季的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加时赛中不敌对手,只差一步就能晋级欧冠正赛,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也遗憾被淘汰出局。本届欧冠资格赛第二轮,球队以总分6-0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首回合主场1-1战平里耶卡,本场必须要取胜或者以2-2以上更大比分的平局才能淘汰对手晋级,压力不小。

  不过作为上赛季奥地利甲级联赛和奥地利杯的冠军,红牛萨尔斯堡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球队近期状态不错,在新赛季的奥甲联赛中获得1胜1平,暂时排名第4。球队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28球丢7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客场大获全胜,进19球丢2球。

  里耶卡VS红牛萨尔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里耶卡VS红牛萨尔斯堡胜负预测推荐里耶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盘高水。毕竟里耶卡已经掌握了一个客场进球,论晋级优势,显然是里耶卡更占据,只要能够零封对手就能晋级,恰好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出色。反观客队红牛萨尔斯堡需要全力进攻获得进球,但后防线极有可能出现漏洞,稍有不慎就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所以本场赛事,结合亚欧盘指和两队近期的状况来看,里耶卡不败的可能性十分大。

  比分推荐:里耶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