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夏拿佐杜亚vs马里Bo尔比分推荐

2017-08-02 17:11: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夏拿佐杜亚vs马里Bo尔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夏拿佐杜亚VS马里Bo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58和局3.25客胜2.4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8和局3.25客胜2.7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客队水位0.950

  赛事分析

  夏拿佐杜亚VS马里Bo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冠资格赛首回合交手,马里Bo尔1-0获胜。

  双方近况

  夏拿佐杜亚近况

  夏拿佐杜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冰岛杯中主场1-0击败莱尼Lei克查域克。

  夏拿佐杜亚是来自冰岛超联赛的强队,上赛季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并以此获得了本届欧冠赛事的参赛资格,从第二轮打起。值得一提的是,夏拿佐杜亚欧战经验丰富,上赛季的欧冠资格赛球队止步第二轮,前一个赛季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被淘汰。夏拿佐杜亚在本届欧冠资格赛第二轮以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结果在首回合中就客场0-1不敌马里Bo尔。如果球队本场想要顺利晋级,必须要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争取多进球。

  夏拿佐杜亚2017赛季的冰岛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12轮,球队5胜5平2负,暂时排名联赛第4,距离榜首还有7分的差距,想要卫冕联赛冠军仍有不小难度。

  幸好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平2负,进10球丢7球;近5场主场表现一般,获得2胜2平1负,进6球丢5球,球队的进攻相当乏力。

  马里Bo尔近况

  马里Bo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斯尼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鲁达瓦伦。

  马里Bo尔是斯洛文尼亚的老牌劲旅,近9个赛季一共获得了7个超级联赛冠军,上赛季更是以联赛冠军的身份夺得本届欧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马里Bo尔也是欧战的常客,上赛季在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中被淘汰,只差一步就能晋级小组赛;2015/16赛季止步欧冠资格赛第二轮;2014/15赛季杀入了欧冠小组赛,但排名小组垫底。本届欧冠赛事,马里Bo尔在第二轮以3-2 的总分惊险晋级第三轮,在首回合中1-0击败对手,本场赛事占据晋级先机。

  马里Bo尔所在的联赛已经开始了3轮,球队3战获得全胜,士气高昂。马里Bo尔近期状态也相当稳健,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13球丢9球;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7球丢7球,球队客场后防表现欠佳,本场必须要稳住防线并且争取多进球。

  夏拿佐杜亚VS马里Bo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夏拿佐杜亚VS马里Bo尔胜负预测推荐马里Bo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中水,客队中高水。按理说,夏拿佐杜亚坐镇主场,拥有主场之利,但亚盘却开出平手盘,显然外界对夏拿佐杜亚获胜并不看好。相反,马里Bo尔手中掌握着一个进球,近期状况也是相当出色,占据着晋级的先机。结合亚欧盘指的表现,本场赛事不妨支持马里Bo尔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马里Bo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