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阿贾克vs尼斯比分推荐

2017-08-01 17:42: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阿贾克vs尼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阿贾克斯VS尼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0和局3.55客胜3.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0和局3.80客胜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1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阿贾克斯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欧冠赛事上,尼斯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

  双方近况

  阿贾克斯近况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上主场3-3战平候城。

  阿贾克斯是来自荷甲联赛的强队,目前荷甲联赛新赛季尚未开赛。球队凭借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身份直接参加本届欧冠杯赛事,且从第三轮开始进行。在第三轮首回合,阿贾克斯主场1-1战平对手,本场赛事只要取胜就能晋级,前景十分乐观。

  利好的消息是,阿贾克斯的主场战绩相当出色,上赛季的所有赛事中,阿贾克斯主场赛事仅输掉一场,且大半数主场都能够至少打进对手3球,进攻实力相当强劲。球队近5场主场更是3胜1平1负,进15球丢8球。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就是在欧冠杯中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

  尼斯属于法甲联赛的球队,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尚未开赛,但球队上赛季获得了法甲季军,实力不俗。欧冠赛事中,由于球队主场1-1战平对手,本场赛事尼斯必须取得进球才能晋级。

  尼斯近期状态也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21球丢17球;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进14球丢10球。球队防守端存在漏洞,面对主场进攻火力强劲的阿贾克斯,恐怕尼斯凶多吉少。

  阿贾克斯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阿贾克斯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阿贾克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一球中水。阿贾克斯主场进攻能力强势,而尼斯客场应变能力不足,且球队处于晋级劣势,本场赛事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亚洲指数方面纷纷倾向支持主队,给予了主队充足的信心,综合来看,阿贾克斯有望主场获胜晋级。

  比分推荐:阿贾克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