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比分推荐

2017-08-01 17:39: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02点15分

  对战双方: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9和局3.40客胜3.0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1和局3.55客胜3.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5客队水位0.840

  赛事分析

  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布格勒斯特星队获得1胜2平不败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赛事上,布格勒斯特星队主场2-2和皮尔森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皮尔森近况

  皮尔森最近一场赛事在捷甲联赛上主场4-0击败杜克拉布拉格。

  皮尔森是来自捷克甲级联赛的球队,新赛季的捷甲联赛已经开战,球队在首轮比赛中4-0大获全胜,为本回合出战欧冠增添了信心。皮尔森在欧冠首回合中客场2-2战平,可以说掌握了晋级的先机,本场只要取得2-2一下的平局就能顺利晋级,皮尔森战意十足。

  皮尔森近期状态相当出色,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36球丢15球,主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近10个主场只有一场失利,赢足7场,期间更打进对手31个进球,进攻火力十分惊人。

  布格勒斯特星队近况

  布格勒斯特星队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罗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CS卡拉奥华大学。

  布格勒斯特星队是来自罗甲联赛的球队,他们在历史上曾获得过欧冠冠军,是一支传统强队,本届欧冠赛事就是凭借上赛季的亚军身份获得参赛资格,直接从第三轮打起。布格勒斯特星队所在的罗甲联赛新赛季已经开战,球队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欧冠第三轮首回合中主场2-2战平对手,晋级形势严峻,布格勒斯特星队必须在客场取得进球的同时保证球队不失球才有晋级的机会,可以说难度十分之大。

  幸好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俗,球队在近5场客场获得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相当稳定。只是他们在这5场比赛中每场赛事的进球数不超过1球,进攻端水平有待提高。

  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皮尔森VS布格勒斯特星队胜负预测推皮尔森。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手/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给半球高水。皮尔森近期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主场进攻火力凶猛,反观客队布格勒斯特星队客场进攻能力低迷,加上在本场赛事不占据晋级优势,布格勒斯特星队压力不小。结合亚欧盘指对皮尔森的支持倾向,本场赛事皮尔森有望主场取胜晋级。

  比分推荐:皮尔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