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半准决赛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比分推荐

2017-08-01 11:08: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半准决赛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2017年08月02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2.12 3.50 2.76

  亚洲指数:0.900 平半球 0.9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2日19点35分,中足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申花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应该说球队的晋级希望极大。

  对战记录

  上海申花在对战记录上并不畏惧鲁能,六次交锋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1负,中足杯半准决赛上,上海申花客场3-1完爆鲁能。

  两队概况

  上海申花概况

  1)上赛季上海申花排名中超第四位,本赛季18轮联赛过后,球队只能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已经与亚冠资格渐行渐远。

  2)上海申花上轮联赛主场迎来弱旅河北华夏的挑战,上半场球队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狂进三球,最终完成了超级逆转,为本场中足杯提升了信心。

  3)近期上海申花的主场表现尚可,四场比赛录得了3胜1负的佳绩,当中不乏中足杯主场1-0力克国安的比赛,本场比赛只要不是大比分落败的话,球队就能晋级下一轮。

  山东鲁能概况

  1)山东鲁能上赛季一度深陷保级区,不过之后顶住了压力完成保级,本赛季暂时以10胜4平4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少赛一场的他们依然有望获得亚冠资格。

  2)山东鲁能上轮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上港,虽然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完成了两球的逆转,以2-1的比分取胜。

  3)近期山东鲁能强势斩获两连胜,期间合计射入五球,不过首回合1-3不敌申花的比赛让山东鲁能倍感压力,球队的逆转难度极大。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申花开出主让平半球0.899中低水起步,符合中超强强对话的让球规律。双方近期表现尚可,应该说鲁能的状态更胜一筹,上轮就逆转夺冠热门上海上港豪取两连胜。双方首回合交锋上,申花客场给鲁能来了一个下马威,斩获三粒客场进球的他们晋级在望。在晋级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恐怕不会浪费太多精力到本场比赛上,毕竟三天之后还需要客场与北京国安展开一场中超大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类似盘指下,申花两次未能战胜山东鲁能,球队无法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双杀对手。

  比分推荐:山东鲁能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