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保超第3轮伊塔尔vs韦列亚比分推荐

2017-07-31 18:23: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01点30分,保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激情上演,伊塔尔来到中立场迎战韦列亚。双方都是本赛季保超联赛十足的弱旅,目前为止都一胜难求,双方希望在对手身上斩获赛季首胜。

  对战记录

  双方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友谊赛上,当时做客的伊塔尔0-1输给对手,这是两队本月份的第二次交锋。

  两队概况

  伊塔尔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伊塔尔只能排名第十六位,本赛季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与本轮对手的积分一样。

  2)伊塔尔在揭幕战上1-2输球,上轮作客比赛中,双方上半场1-1打成平手,之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以1-1握手言和,伊塔尔依然无缘胜利。

  3)伊塔尔是保超有名的主场虫,受制于有限的实力,伊塔尔已经连续9个主场未能获胜,期间输掉了7场比赛,破门法术之余防守端表现也是乏善可陈。

  韦列亚概况

  1)韦列亚同样发挥不佳,上赛季球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本赛季只能以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垫底,与本轮对手伊塔尔同一积分。

  2)韦列亚在揭幕战上收获平局,之后回到主场又以0-4输球,球队到目前为止一胜难求,期间竟然保持零进球,是火力最差的球队。

  3)事实上,韦列亚的客场表现并不差,已经连续7个客场未尝败绩,可惜近期状态下滑只能收获平局,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伊塔尔开出主让平半球1.040高水起步,盘指轻微倾向于主场作战的伊塔尔。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好,双方都未能收获胜利,排名积分榜倒数行列。韦列亚一直是联赛的主场虫,没有让人看到赢球的希望。韦列亚虽然无法获胜,不过胜在客场不败率极高。双方本月的交锋上,伊塔尔0-1不敌对手,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中立场举行,盘指更倾向于伊塔尔,不过以韦列亚的不败率来看,球队不乏全身而退的本领。因此,不如支持韦列亚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韦列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