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半准决赛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比分推荐

2017-07-31 17:57: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半准决赛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7年08月01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4.35 3.75 1.60

  亚洲指数:1.050 受半一球 0.7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20点00分,中足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广州恒大回到主场与广州富力上演广州德比。首回合比赛中,富力几乎以4-1的比分取胜,不过最后时刻让恒大扳回一城,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比赛,广州恒大能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吗?

  对战记录

  广州恒大在六次面对富力的比赛中仅仅收获1胜2平3负,球队完全遭对手压制,两个主场都只能收获平局,球队恐怕无力翻盘。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1)本赛季19轮联赛战罢,广州恒大取得了13胜2平4负的佳绩,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仅仅领先第二的上港队1分。

  2)上轮联赛中,广州恒大面对同城对手广州富力,球队虽然攻入两球,可惜最后一球是在1-4落后的情况下攻入的,整场比赛都遭富力压制。

  3)近期广州恒大的表现惨不忍睹,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期间两次都是2-4完败给富力,防守端完全不在状态,球队失去了卫冕冠军的气势。

  广州富力概况

  1)目前为止,富力以8胜6平5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领头羊11分,与亚冠区球队还有一段距离。

  2)广州富力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就面对恒大的挑战,球队牢牢把握住局面,最终主场迎来4-2的大胜,短时间内双杀中超霸主。

  3)广州富力强势斩获三连胜,期间狂进14球,虽然让对手攻入六球,不过强大的火力还是保住了胜利,不过令人担忧的是,近期做客惨遭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主胜支持度相当充足,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处于1.170超高水上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恐怕不利于恒大的打出。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锋上,恒大都是客场2-4惨败给对手,本场比赛需要大比分赢球才有望晋级。近两次主场面对富力的比赛中,恒大都是被对手逼平,一球/球半虽然体现出强大的主胜支持度,不过有故意抬高主队的意思,面对一向不惧怕自己的富力,恒大实在难以让人给予厚望。因此,支持来访的广州富力。

  比分推荐:广州富力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