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半准决赛上海申鑫VS江苏苏宁比分推荐

2017-07-31 17:30: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半准决赛 上海申鑫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7年08月01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4.35 3.75 1.60

  亚洲指数:1.050 受半一球 0.7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19点35分,中足杯半准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申鑫主场进行,对手是上赛季的亚军得主江苏苏宁。首回合的中足杯比赛中,上海申鑫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对手,手握两粒客场进球的他们在晋级之路上占据主动。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上海申鑫1胜2平3负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达到了5球。

  两队概况

  上海申鑫概况

  1)本赛季19轮中甲联赛战罢,上海申鑫以7胜7平5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与升级球队存在一定差距,不过中足杯杀进了半准决赛中。

  2)上轮中甲客场中,上海申鑫挑战内蒙古中优,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下半场双方继续互不相让,最终,两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3)上海申鑫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可惜主场发挥难言出色,近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两球。

  江苏苏宁概况

  1)上赛季中超亚军得主江苏苏宁状态大幅下滑,只能以3胜8平8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2)虽然在中足杯首回合比赛中被上海申鑫主场逼平,不过接下来的两场中超比赛中,江苏苏宁都收获了胜利,期间打进了6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都有起色。

  3)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上轮客场的对手是近况不俗的力帆,上半场就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顶住压力收获赛季首个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江苏苏宁开出客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体现出强劲的客胜支持度。双方首回合交锋上,苏宁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而且让对手收获了两粒客场进球,球队的晋级之路相当艰难。目前苏宁已经没有通过中超联赛收获亚冠的资格了,中足杯成了球队最后一条救命稻草,因此球队不会错过良机。近两场比赛中,苏宁强势收获两连胜,让人看好了晋级希望。客让半一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一球上,可见,苏宁具备翻盘的可能。

  比分推荐:苏宁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