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6轮奥尔格里特vs诺比比分推荐

2017-07-31 17:03: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奥尔格里特vs诺比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奥尔格里特VS诺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0和局3.75客胜4.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6和局4.25客胜4.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1客队水位0.890

  赛事分析

  奥尔格里特VS诺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尔格里特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甲联赛中,奥尔格里特客场1-5大败给诺比。

  双方近况

  奥尔格里特近况

  奥尔格里特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瑞典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赫尔辛堡,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奥尔格里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6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地位不上不下,球队可以说是无欲无求,只是联赛还有半程,球队必须警惕被身后的球队追赶,可以说奥尔格里特还是有保级的压力。

  奥尔格里特近期的表现十分惨淡,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0球丢13球;但奥尔格里特的主场作战表现不错,联赛主场获得5胜2平1负,是联赛主场战绩第5好的球队,球队近5场主场也获得3胜1平1负,进6球丢3球。

  诺比近况

  诺比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瑞典甲联赛中主场0-3不敌法肯柏尔,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

  诺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表现欠佳,目前以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是联赛排名倒数第3的球队,处在降级的边缘,保级压力不小。

  遗憾的是,球队近期状态不见回暖,球队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18球丢19球,防守端几乎门户大开,毫无防守能力可言;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糟糕,近5场客场1胜4负,进6球丢12球。

  奥尔格里特VS诺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瑞典甲第16轮奥尔格里特VS诺比胜负预测推荐奥尔格里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双方历史交锋上,奥尔格里特占据了上风,加上球队联赛中是靠主场抢分的,主场作战能力不俗,本场坐镇主场,相信一定不会轻易放过这次抢分的机会,何况对手还是处于降级边缘的球队。诺比近况低迷且客场作战能力糟糕,外界难以对其表现有信心,结合亚欧指数的表现,本场诺比恐怕难在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奥尔格里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