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9轮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7-07-29 17:21: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9轮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30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2.40 3.45 2.42

  亚洲指数:0.900 平手 0.9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0日19点35分,中超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都是中超联赛的劲旅,作为老牌豪门的鲁能能否在主场上阻击联赛新贵上海上港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山东鲁能只有1胜2平3负,而且两个主场都未能取胜,只有1平1负的战绩,两场比赛竟然未能打进一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山东鲁能客场也是1-2落败。

  两队概况

  山东鲁能概况

  1)上赛季山东鲁能的表现大为失色,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惊险地完成了保级,目前以9胜4平4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亚冠区1分。

  2)前面与另一支上海球队申花的中足杯上,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3完败给对手,上一场面对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在上半场1-0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连进两球,幸好山东鲁能也打进了两球回敬对手,最终主场3-2惊险获胜。

  3)近期山东鲁能的防守显得力不从心,连续三场比赛都出现两粒以上的失球,尤其是强强对话上表现更是乏善可陈。

  上海上港概况

  1)上海上港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三位,本赛季以12胜4平2负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仅仅落后领头羊恒大1分,高出本轮对手9分。

  2)上轮主场与恒大展开巅峰对话,本来是将恒大拉下马的良机,可惜场面上处于被动的上海上港最终只能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才惊险地逼平对手。

  3)上海上港的客场表现与主场相比明显逊色,上一场中足杯上客场只能以0-3完败给对手,近三个客场输掉其中两场,而且连续三个客场未能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山东鲁能处于高水当中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这是本轮比赛的压轴大战,对战双方是老牌豪门山东鲁能和新贵上海上港。按理说本赛季山东鲁能的表现已经大幅提升,早已不是上赛季的保级队,不过在如此重量级的对决上,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丝毫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后市主队水位虽然下降,不过山东鲁能的支持度依然有限。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而且对战记录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山东鲁能恐怕依然无法阻击上海上港。

  比分推荐:上海上港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