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5轮町田泽维亚vs京都不死鸟比分推荐

2017-07-29 17:16: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町田泽维亚vs京都不死鸟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指数信息

  町田泽维亚VS京都不死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5和局3.20客胜2.6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75和局3.20客胜2.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40盘指0/0.5客队水位0.7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町田泽维亚VS京都不死鸟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京都不死鸟获得3胜2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乙联赛上,京都不死鸟主场2-2战平町田泽维亚。

  双方近况

  町田泽维亚近况

  町田泽维亚上一场赛事是在日乙联赛上客场2-0击败FC岐阜,球队近4场联赛获得连胜,状态出色。

  町田泽维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暂时落后升级区2分。12轮联赛打进33球丢掉27球,攻防表现较为平衡,没有太大的亮点。

  町田泽维亚主场作战并不占据优势,联赛主场获得4胜3平5负,近5场客场也是2胜3负,进9球丢10球。幸好球队近2场主场获得连胜,有利于本场主场作战鼓舞士气。

  京都不死鸟近况

  京都不死鸟上一场赛事在日乙联赛中主场3-1击败名古屋八鲸,球队近两场赛事不败。

  京都不死鸟本赛季表现下滑不少,目前以8胜8平8负排名联赛第15,与升级区之间还有5分的差距。

  京都不死鸟近期状态也不佳,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14球丢13球;客场作战也中规中矩,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8球丢6球。

  町田泽维亚VS京都不死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乙第25轮町田泽维亚VS京都不死鸟胜负预测推荐京都不死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主队水位高水。町田泽维亚近期表现有所回暖,近4场联赛获得连胜,反观客队京都不死鸟则是连续3场客场不胜。在这样的情况下,亚洲盘指后市阶段居然降幅至平手盘,显然是对町田泽维亚的获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京都不死鸟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京都不死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