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7轮艾夫斯堡vs天狼星比分推荐

2017-07-28 17:12: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艾夫斯堡vs天狼星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7轮

  指数信息

  艾夫斯堡VS天狼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5和局3.70客胜3.4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2和局3.75客胜3.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5/1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5/1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艾夫斯堡VS天狼星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2负,实力不相伯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超联赛上,天狼星主场4-1击败艾夫斯堡。

  双方近况

  艾夫斯堡近况

  艾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上客场1-2不敌哈马比,球队此前联赛7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

  艾夫斯堡近期表现相当强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不得不说球队的进攻火力相当强劲,特别是在主场,联赛8轮主场5胜1平2负,进19球丢9球。

  艾夫斯堡在近10场各项赛事中获得6胜2平2负,进19球丢11球;近5场主场大获全胜,进12球丢2球,进攻火力强劲,防守端也足够稳固。

  天狼星近况

  天狼星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中主场2-2战平哈肯,球队获得联赛近5轮不败,状态稳定。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虽然排名比艾夫斯堡靠前,但天狼星在联赛中的主场和客场并没有亮眼之处,联赛至今主场获得4胜3平1负,客场则获得3胜3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

  天狼星作为升班马球队,头号目标就是要保级成功,不过目前排名联赛第4,显然是完成了任务,接下来就是要保持状态和战绩,最好就是能够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4平1负,进17球丢11球;近5场客场表现低下,1胜3平1负,进8球丢8球,防守端隐患不小,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

  艾夫斯堡VS天狼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瑞典超第17轮艾夫斯堡VS天狼星胜负预测推荐艾夫斯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双方在首回合交手中天狼星主场4-1大胜艾夫斯堡,但本场却是艾夫斯堡主让半球/一球,显然外界对天狼星还是持观望态度。艾夫斯堡近期表现稳定,主场表现也强劲,进攻火力犀利,防守端也足够稳固,倒是客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防守端也几乎是门户大门,面对艾夫斯堡的强劲火力,恐怕无招架之力。本场赛事艾夫斯堡主场称雄机会很大。

  比分推荐:艾夫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