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7轮帕尔梅拉斯vs阿瓦伊SC比分推荐

2017-07-28 17:10: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0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阿瓦伊SC

  对战赛事:巴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帕尔梅拉斯VS阿瓦伊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4和局5.20客胜9.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2和局5.40客胜1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1.5客队水位1.06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阿瓦伊S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大获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帕尔梅拉斯主场3-1击败阿瓦伊SC。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1-1战平高士路MG。球队近4场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

  帕尔梅拉斯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联赛表现有所下滑,目前16轮战罢获得8胜2平6负,排名联赛第5,特别是联赛客场表现相当糟糕,9轮客场只获得3胜1平5负。好在球队主场还是维持着强势,联赛7轮主场获得5胜1平1负。

  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进16球丢15球;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9球丢7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阿瓦伊SC近况

  阿瓦伊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高士路MG。

  阿瓦伊SC是上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偶尔有闪光表现,曾客场击败Bo塔福格RJ和甘美奥RS等强队。阿瓦伊SC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陷入了保级区中,压力不小。

  阿瓦伊SC虽然实力不如帕尔梅拉斯,但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士气高昂。球队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8球丢12球;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6球丢6球,表现中规中矩。

  帕尔梅拉斯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7轮帕尔梅拉斯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盘。在往绩上,帕尔梅拉斯占据绝对优势,尽管近期表现下滑,但球队主场还是维持着强势的表现。阿瓦伊SC近3个客场保持不败,颇有反客为主的心态,但面对帕尔梅拉斯这样的强队,阿瓦伊SC恐怕难以占据优势,加上盘指开出球半中低水,是双方历史中最深的让步,外界看好帕尔梅拉斯的主场优势。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帕尔梅拉斯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