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联杯分组赛-B組哈兹vs邓弗姆林比分推荐

2017-07-28 17:08: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哈兹vs邓弗姆林

  对战赛事:苏联杯分组赛-B組

  指数信息

  哈兹VS邓弗姆林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6和局4.50客胜6.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60盘指1.5客队水位0.7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30盘指1.5客队水位0.700

  赛事分析

  哈兹VS邓弗姆林历史记录

  双方在近5次交锋中,哈兹获得4胜1负,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哈兹客场1-3不敌邓弗姆林。

  双方近况

  哈兹近况

  哈兹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苏联杯上客场1-2爆冷不敌彼得克。

  哈兹来自苏超联赛的传统强队,他们在上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五的战绩。在苏联杯赛事中,球队是小组中出线的最大热门,也是实力最强的球队,只是遗憾上一场爆冷败给彼得克。本场赛事只要战胜就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形势还是较为乐观。如果战平,就进入了点球大战,获得2个积分的话就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如果只获得1分,那么出线的可能就非常小。

  虽然哈兹出线形势较为乐观,但球队近期的表现状态并不乐观,近10场赛事4胜6负,进12球丢11球;主场作战也较为一般,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8球丢6球。防守端水平不足,存在漏洞。

  邓弗姆林近况

  邓弗姆林上一场赛事在苏联杯中主场5-1击败彼得克。

  邓弗姆林是来自苏冠联赛的球队,上赛季遗憾以4分的差距未能进入到升级附加赛,苏足总杯止步于8强。但球队的实力还是存在的,在刚刚过去的三场苏联杯中保持不败,目前积8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邓弗姆林在苏联杯中出线形势乐观,球队前3轮小组赛进11球仅丢1球,本场赛事可以说是生死战,只要顶住哈兹的狂攻,保持不败就能顺利以小组头名出线;如果输球,邓弗姆林将和其他小组的第二名进行比较,届时出线形势就未必有那么明朗。所以本场赛事邓弗姆林战意十足。

  邓弗姆林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19球丢9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4球丢1球,防守端相当稳固。

  哈兹VS邓弗姆林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苏联杯分组赛-B組哈兹VS邓弗姆林胜负预测推荐邓弗姆林。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盘,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域。从双方历史交锋来看,哈兹明显占优,加上两队所在的联赛不在同一个等级,盘指开出让球半也属于合理范畴。只是哈兹上轮遇到爆冷,士气多少会受到打击,而客队近期状态出色,有越战越勇的趋势,防守端也堪称完美,对付实力强大的哈兹也有一定的信心。所以尽管从整体实力来看哈兹占优,但客队士气高涨,比赛压力也小于主队,本场赛事不妨在开出深盘高水的情况下期待一下冷门的出现,看好邓弗姆林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邓弗姆林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