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6轮费罗卡利vs阿尔马格罗比分推荐

2017-07-27 18:05: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07点00分,阿乙第4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费罗卡利坐镇主场迎战阿尔马格罗。两队目前积分相同,费罗卡利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本场比赛坐拥主场的他们赢球在望。

  对战记录

  费罗卡利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其中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球队1-0赢球,近期同样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费罗卡利概况

  1)费罗卡利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五位,本赛季以13胜20平10负积5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升级区4分,与本轮对手积分一样。

  2)费罗卡利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全男孩竞技,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让主队攻入一球,最终,费罗卡利客场遭遇失利。

  3)费罗卡利近期的联赛过得不如意,上轮失利后球队惨遭三连败,期间出现了多达8粒失球,后防线遭对手完爆。

  阿尔马格罗概况

  1)阿尔马格罗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二位,本赛季以14胜17平12负积5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升级区4分,距离领头羊还有28分的差距。

  2)阿尔马格罗上轮挑战全男孩竞技,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之后顶住压力,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阿尔马格罗斩获主场两连胜。

  3)令人惋惜的是,阿尔马格罗是联赛名副其实的客场虫,球队已经经历了连续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攻防两端都没有突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费罗卡利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费罗卡利。双方目前积分一样,费罗卡利遭遇三连败打击,球员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阿尔马格罗近期状态更好一些,可惜是联赛有名的客场虫,做客缺乏赢球能力。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上,费罗卡利客场双杀对手,对战心理占据明显优势,目前上盘处于中低水上,外界显然对费罗卡利有所防范,降水的做法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性手段。在对战记录占据明显优势的前提下,费罗卡利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费罗卡利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