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4轮托尔阿库瑞vs图罗杜尔比分推荐

2017-07-27 17:44: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02点00分,冰岛甲第1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托尔阿库瑞主场迎战图罗杜尔。两队本赛季都高居积分榜前列,与升级资格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托尔阿库瑞主场作战,球队势要捍卫荣誉从而打击对手。

  对战记录

  托尔阿库瑞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只有2胜1平3负,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托尔阿库瑞客场1-2输球。

  两队概况

  托尔阿库瑞概况

  1)托尔阿库瑞上赛季高居冰岛甲第四位,本赛季以7胜1平5负积22分继续排名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5分,高居降级区14分。

  2)上轮与塞尔福斯的强强对话上,托尔阿库瑞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3-2逆转对手取胜,球员士气大振。

  3)过去五场比赛中,托尔阿库瑞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主场也发挥强势,斩获了4胜2平的佳绩,是联赛主场龙之一。

  图罗杜尔概况

  1)图罗杜尔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以8胜3平2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2分,高出本轮对手托尔阿库瑞5分。

  2)图罗杜尔上轮迎战IRLei克查域克,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图罗杜尔攻入两球,力压打进一球的客场,以2-1的比分取胜。

  3)在主场连续赢球之际,图罗杜尔的客场表现依然不见起色,只有2平1负,两场面对强队的比赛都是平局告终。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托尔阿库瑞开出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未能顺势升盘,上盘水位走高至0.899中低水上,依然得到盘指的倾向。托尔阿库瑞虽然排名不如对手,不过近期表现更为稳定,而图罗杜尔不擅做客比赛,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比赛中都是平局结束比赛,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托尔阿库瑞,来访的图罗杜尔没有太大胜算。托尔阿库瑞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在得到盘指轻微倾向的情况下,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托尔阿库瑞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