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0轮KRLei克查域克vs富佐尼比分推荐

2017-07-27 17:27: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KRLei克查域克主场迎战富佐尼。KRLei克查域克与对手分居积分榜前两位,此役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KRLei克查域克势要借助主场优势缩小两队之间的距离。

  两队概况

  KRLei克查域克在过去两次的六次交锋上取得了1胜2平3负,表现遭对手压制,三次主场上更是遭遇全败,本场比赛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两队概况

  KRLei克查域克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KRLei克查域克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错失升级良机,本赛季暂时以8胜3平2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2分。

  2)KRLei克查域克上轮做客挑战垫底队Lei克尼尔,比赛中让对手攻入两球,幸好KRLei克查域克火力全开,最终客场迎来4-2的大胜。

  3)KRLei克查域克经过前面的一场失利后迅速迎来反Dan,近8场比赛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近10场主场中,KRLei克查域克收获了6胜2平2负。

  富佐尼概况

  1)富佐尼上赛季位居冰岛甲第十一位,本赛季以9胜2平2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高出本轮对手2分。

  2)富佐尼上轮主场迎战格罗塔,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富佐尼突然爆发,最终主场迎来四球大胜。

  3)近四场比赛中,富佐尼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其中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与前面的两连败形成对比,不过强强对话上依然欠缺火候。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KR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谨慎地看待这场榜首大战。双方本赛季的发挥都非常强势,KRLei克查域克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有望弥补上赛季无法升级的失落。富佐尼作为降班马展现出重返冰岛超的强烈欲望,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双方首回合交锋上,KRLei克查域克客场1-1逼平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平半球是KRLei克查域克面对富佐尼开出的深盘,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以主队近期的强势表现来看,球队或许有望打破之前不敌富佐尼的尴尬局面。

  比分推荐:KRLei克查域克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