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巴塞罗那vs曼联比分推荐

2017-07-26 17:11: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07点30分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吉尼斯盃北美賽区

  指数信息

  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1和局3.60客胜3.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8和局4.00客胜3.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伯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吉尼斯杯赛上,巴塞罗那主场1-3不敌曼彻斯特联。

  双方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吉尼斯杯中客场2-1击败尤文图斯,显示了球队雄厚的实力。

  吉尼斯杯赛事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新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不是十分重视。从上一场赛事梅西战役不强、伊涅斯塔退居二线的情况来看就知道球队是为了保护主力而有些消极迎战,尽管如此,客场作战的巴萨还是获得胜利,可见球队的实力。

  巴萨作为西甲的豪门,攻击力超级强悍,近10场赛事9胜1平不败,进33球丢11球;近5场主场更是4胜1平,进18球丢5球。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吉尼斯杯赛事中客场1-1战平皇马,球队近两场吉尼斯杯获得连胜,状态不错。

  曼联虽然上赛季表现状态有些低迷,仅仅获得联赛第六,但球队还是夺得了英联赛杯冠军和欧罗巴冠军,实力仍毋庸置疑,球队还是世界顶级豪门球队。

  曼联在最近的4场热身赛中获得3胜1平,打进10球,状态出色,相信本场战巴萨,还是会沿袭此前上下半场轮换的策略,不仅演练阵容,磨合战术,更多的是保护主力球员不受伤。

  曼联近10场赛事5胜3平2负,进16球丢9球,相比巴萨是稍微逊色;但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近5场客场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4球。

  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

  守门:西莱森(13)

  后卫:皮克(3)、马斯切拉诺(14)、阿尔巴(18)、乌姆蒂蒂(23)

  中场:拉基蒂奇(4)、布斯克茨(5)、伊涅斯塔(8)

  前锋:梅西(10)、内马尔(11)、帕科(17)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33)

  守门:罗梅罗(20)

  后卫:斯莫林(12)、布林德(17)、瓦伦西亚(25)、达米安(36)

  中场:Bo格巴(6)、埃Lei拉(21)、费莱尼(27)

  前锋:林加德(14)、拉什福德(19)、姆希塔良(22)

  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中高水下调至中水。从过往的友谊赛来看,巴萨对友谊赛并不重视,而曼联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超级杯,本场战意十足,所以在曼联近期状态还不算十分出色的情况下,盘指只给主队让半球。不过欧洲指数方面,下调了胜赔,拉升了平赔和负赔,显然是倾向支持主队。本场赛事不妨顺着亚盘和欧洲盘指,支持巴塞罗那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巴塞罗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