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巴黎圣日曼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7-07-26 17:09: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08点30分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曼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吉尼斯盃北美賽区

  指数信息

  巴黎圣日曼VS尤文图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90和局3.50客胜2.2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05和局3.65客胜2.2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上一场吉尼斯杯赛事轮换了部分主力,最终在主场2-4不敌热刺。

  巴黎圣日曼上赛季的表现十分低迷,不仅欧冠杯上被巴萨逆转,联赛上也被摩纳哥以7分的差距甩开,屈居联赛第2。幸好球队在法国杯上击败安格斯,实现了卫冕杯赛三连冠。

  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尚未开局,巴黎圣日曼在吉尼斯杯赛上进行了2场比赛,先是1-1战平罗马,后又2-4不敌热刺,状态不是很好。要知道巴黎圣日曼在此前两届吉尼斯杯都能获得冠军。

  巴黎圣日曼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26球丢11球;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5球丢5球。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上一场赛事在吉尼斯杯中主场1-2不敌巴萨。

  尤文图斯上赛季赛事结束后至今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就是吉尼斯杯赛事。球队上赛季在意甲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冠军,实现了连续6个赛季卫冕冠军的意愿,且近3年两度杀入欧冠决赛。

  尤文图斯与顶级强队相比,阵容实力和皇马、拜仁等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今夏球队还将后防大将Bo努奇出售了,这让球队的防守端能否保持以往水准存疑。

  尤文图斯近10场赛事表现平平,5胜2平3负,进17球丢14球;客场也不占据太大优势,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7球丢6球,防守端是尤文的一个弱项。

  巴黎圣日曼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巴黎圣日曼VS尤文图斯胜负预测推尤文图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域。本场赛事,作为意甲和法甲的强队,巴黎和尤文可以说在实力是旗鼓相当,两队在最近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也是状态不佳。但外界给出尤文让步,显然还是对斑马军团有支持倾向。欧洲指数方面更是上调了胜赔,给予尤文支持,本场赛事不妨拼搏尤文图斯能够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