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尼斯vs阿贾克斯比分推荐

2017-07-26 17:08: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尼斯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尼斯VS阿贾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6和局3.25客胜3.0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0和局3.30客胜3.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0.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2-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尼斯是五大联赛中法甲的球队,实力不算很强,至少俱乐部的排名还不如阿贾克斯,但是球队上赛季表现十分出色,曾一度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所以说是联赛中的一批黑马,虽然最终只能获得联赛第3,但也是球队近年来联赛最好的成绩了,也凭此获得了代表法甲征战欧冠联赛的资格,从欧冠资格赛第3轮打起。值得一提的是,尼斯已经有将近60年没有参加欧战了。

  由于新赛季的法甲联赛还未开局,尼斯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保持状态,5场热身赛赢足了4场,其中更包括德甲强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状态出色。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21球丢17球;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近5场主场4胜1负,进10球丢6球。值得注意的是,尼斯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上赛季联赛中尼斯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在主场获得的积分比豪门球队大巴黎还要多1分。

  阵容中有一人值得一提,那就是巴洛特利,这位球星上赛季代表尼斯场28次打入17球,表现相当出色,为了能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他也是降薪与球队续约。相信尼斯有他存在,进攻火力不会逊色到哪里去。

  阿贾克斯近况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0-2不敌里昂。

  阿贾克斯是荷甲超级联赛的豪门球队,历史上曾33次获得联赛冠军和18次杯赛冠军,是荷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阿贾克斯凭借上赛季的联赛亚军身份获得本次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欧战经验相当丰富,7年5次杀进欧冠正赛,历史上也曾4次夺得欧冠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新赛季的荷甲联赛尚未开赛,阿贾克斯近期进行了两场季前赛保持状态,战绩获得1胜1负,状态一般。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5负,进21球丢15球;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近5场客场1胜4负,进4球丢9球,防守端大门几乎是敞着大开。

  尼斯VS阿贾克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尼斯VS阿贾克斯胜负预测推荐阿贾克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盘,上盘水位维持在中水区域。论实力,尼斯的实力不足以作出让盘,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主场优势和近期的良好状态。实际上,尼斯上赛季成为一匹黑马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但是在转会期间动作不大,本场相信阵容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尼斯上赛季主场赢盘率很高,但没有国际赛事可以参考。而阿贾克斯欧战经验丰富,本场面对欧战新军,相信经验可以起到发挥作用。所以尽管尼斯近期状态出色,坐拥主场之利,但要迈过阿贾克斯这道坎耶不容易。所以对比两队过往的盘指情况,尼斯此番作出让平半盘还是给了阿贾克斯不小的生机,本场赛事不妨拼搏阿贾克斯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阿贾克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